12月01日04:00 西甲竞彩分析:皇家贝蒂斯主胜可搏

[11]皇家贝蒂斯 VS 伊巴[16]

开赛时间:12月1日04:00


赛前资讯:

皇家贝蒂斯

  1.皇家贝蒂斯中场核心卡纳莱斯(9场1球4助攻)因伤继续缺席。

  2.主力中卫曼迪(7场1球)本场本应解禁复出,但又因新冠检测呈阳性,将继续缺席。

  3.好消息是,缺席了上轮联赛的主力前锋费基尔(8场1球1助攻)将会复出,并直接回到首发。


埃瓦尔

  1.埃瓦尔主力中卫奥里韦拉(9场1助攻)、替补前锋基克-冈萨雷斯因伤本轮出战存疑。

  2.主力前锋基克-加西亚(10场3球)本场将面临停赛处罚。


早盘分析:

  皇家贝蒂斯近期1胜4负,成绩非常糟糕。埃瓦尔目前积得10 ,落后主队2分,不过近期1胜3平1负,状态稍稍胜过贝蒂斯。

  本场机构给出半一中高水,初盘让球力度依然充分有力。受注后盘路动摇退却到半球中低水,配合贝蒂斯近期的糟糕表现来看,完全形成了示弱退热的格局。目前生死盘对于主队来说依然充分,并且赔付压力也控制得非常理想。欧指主胜表现集中,平负赔虽有走低,但依然高于合理搭配。笔者认为本场皇家贝蒂斯主胜可搏。

早盘建议:皇家贝蒂斯让半球;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