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18:00 亚冠竞彩预测:蔚山现代有望取胜提前晋级

[6]FC东京 VS 蔚山现代[1]

开赛时间:11月30日18:00


赛前资讯:

FC东京

  1.FC东京主力前锋迭戈-奥利维拉(亚冠4场1球)在上一轮小组赛被中国球员秦升飞铲受伤,本场将缺席。此外,还有主力门将林彰洋也因伤缺席。


蔚山现代

  1.蔚山现代的主教练金度勋球员时期曾效力过神户,对日本足球还是有一定的了解。

  2.蔚山现代阵中的主力前锋儒尼奥尔-内冈(4场2球1助攻)在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进了30粒进球,对对方的防线形成了极大的威胁。另外还有在英超效力过很长时间的李青龙。


早盘分析:

  小组赛还剩两轮,除了珀斯光荣已经出局之外,前三名的分差都还没有拉大。本场比赛也可能直接关系到小组头名的归属。目前两队都没有联赛牵制,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亚冠当中。

  本场机构给出FC东京让平半的初盘,贴水稍稍有些分散,不过多数还是给出中低位的初水。受注后盘路很快动摇走上超高水,早早退盘平手之后又继续升水退盘,即时来到蔚山现代让平半高水的盘面。从盘路调整来看,机构对FC东京的信心完全下滑,如今的规格已经倾向了蔚山现代。欧指虽然显示出胜负格局,但客胜的表现明显更好。笔者认为本场蔚山现代有望取胜提前晋级。

早盘建议:蔚山现代让平半;竞彩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