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04:00 西甲竞彩预测:皇家社会有望继续取胜

[1]皇家苏斯达 VS 维拉利尔[3]

开赛时间:11月30日04:00


赛前资讯:

皇家社会

  1.皇家社会主力右后卫戈罗萨韦尔(8场1助攻)、主力前腰大卫-席尔瓦(9场1球2助攻)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2.中卫勒诺尔芒本场将解禁复出。

  3.周中欧联杯皇家社会几乎倾尽主力,没有为联赛留力。


比利亚雷亚尔

  1.黄色潜水艇主力前锋比利亚雷亚尔(9场5球2助攻)腿筋伤势还有疑问,本场或继续缺席。

  2.主力边前卫莫伊-戈麦斯已经伤愈,能够在本场复出。

  3.与对手不同的是,周中欧联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体能方面肯定要比主队好很多。


早盘分析:

  两支西甲的劲旅球队在本赛季初期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皇家社会目前7胜2平1负排名第一,黄色潜水艇则是5胜4平1负暂排第三。周中各自踢了一场欧联杯,都是以平局收场。

  本场初盘给出平半中低水的让球,初盘规格相比上赛季差了一点,但也算得上合理。受注后盘路小幅降水,走势上没有任何问题,整体盘路都很稳健。欧指主胜集中,平负赔都偏高未见防范。笔者认为本场皇家社会有望继续取胜。

早盘建议:皇家社会让平半;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