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推荐:FC东京有望客胜出线

[18]鸟栖沙根 VS FC东京[1]

开赛时间:5月22日18:00


赛前资讯:

鸟栖沙岩

  1.鸟栖沙岩后卫藤田优人因伤缺战,除此外,球队的人员其整。

  2.鸟栖沙岩外援前锋托雷斯作为球队阵容中的大牌外援,其一直是球队在进攻端的依赖,不过在本赛季,他目前还没有进球入账,并且近来由于他的表现糟糕,他近来的主力位置也有所影响。

  3.鸟栖沙岩新赛季进攻能力孱弱,球队在日职联中的12场比赛中仅仅打进5球,是日职联攻击赛季至今联赛只射入过5球,为日职联攻击力最弱的。


FC东京

  1.FC东京中场铃木喜丈本场比赛因伤缺战,除此外,球队的人员齐整。

  2.FC东京本赛季的战绩不俗全都仰仗于防守的出色,球队在联赛12场比赛中失5球,期间实现8场零封,是日职球队中失球最少且稳定性最强的。

  3.FC东京的客战实力稍有逊色,虽然球队在本赛季的5个客场联赛中保持不败,但是期间球队仅仅取得2胜3平的战绩,客战胜率不足。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本赛季的前2个日联杯客战均输球,球队先后在客场以1比2的比分输给了柏太阳神和仙台维加泰。


早盘分析:

  鸟栖沙岩和FC东京在竞争该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不过鸟栖沙岩近期在联赛中打出了2连胜,状态明显回暖,杯赛应该会放弃。联赛中领先对手20分的FC东京状态更加出色,并且也有余力来应付杯赛。

  本场盘口初开客让平半中水,初盘规格合理适中,机构没有示强上盘也并没有看低。受注后盘路的走势也非常稳健,上盘没有丝毫的热度。欧指客胜集中,胜平赔都无明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FC东京有望客胜出线。

早盘建议:FC东京让平半;竞彩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