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推荐:札幌冈萨多或客胜晋级

[11]湘南比马 VS 札幌冈萨多[6]

开赛时间:5月22日18:00


赛前资讯:

湘南海洋

  1.前锋大桥佑纪、中场金子大毅因伤缺阵,两名中场小将齐藤未月、铃木冬一则被青年国家队征召,本场也将缺席。

  2.武富孝介目前11场比赛已经贡献了4球2助攻,是队内的头号得分手,不过近期武富孝介的进球势头有所放缓,近7战只有过2次助攻,而且他也不是球队日联杯赛场的上的主要使用球员。


札幌冈萨多

  1.右中场驹井善成、中场中路中原彰吾以及头号射手安德森-洛佩兹因伤将错过本场比赛。

  2.本土前锋铃木武藏日联杯已经斩获了5粒进球,是队内杯赛层面进球最多的球员,此役他仍将是札幌进攻端的担当。

  3.左中场白井康介2013年年初加盟湘南海洋,不过随后的几年里白井康介先后2次被租借在外,并最终转会离队,上赛季转会来到了札幌,本季联赛和杯赛共计出战10场,其中日联杯4战贡献1次助攻,此役他将有望对阵旧主。


早盘分析:

  本场两队在联赛中都排名中游,杯赛中湘南海洋同样落后2分。湘南海洋近期状态不错,而札幌冈萨多连续3场正赛不胜,状态相当糟糕。

  本场盘口初开平半高水,初盘让球与以往交手的规格基本持平。受注中前期盘路便动摇退却,即时在平手中低水区间。湘南海洋虽然在积分上落后,但近期状态占优,况且客队对杯赛的战意也不明确,平手中低水难以对筹码形成有力的阻挡。欧指显示胜负格局,客胜明显偏低防范。笔者认为本场札幌冈萨多或客胜晋级。

早盘建议:札幌冈萨多平手;竞彩首选主负,谨慎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