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竞彩分析:哥伦比亚有望客胜日本

[0]日本 VS 哥伦比亚[0]

开赛时间:3月22日18:20


赛前资讯:

日本

  1.本次日本国家队大名单中,有11名球员来自海外,12人来自国内联赛。值得注意的是已经从多特蒙德转会贝西克塔斯的前腰香川真司重返国家队。另外,本次阵容中正印前锋仅有铃木武藏及镰田大地2人,并且都是首次进入国家队,经验不足。

  2.另外,吉田麻也、长友佑都、大迫勇也等多位旅欧名将此次未被征召,与亚洲杯名单相比,森保一作出了多达13人的调换。

  3.此外,川崎前锋中场主力守田英正因身体不适已经退出本次国家队大名单。FC东京中场主力桥本拳人紧急入替。


哥伦比亚

  1.哥伦比亚此番大名单中仅有9人来自五大联赛,阵容实力不算太强。

  2.此外,主力门将奥斯皮纳(那不勒斯)、主力右后卫阿里亚斯(马竞)以及主力前腰金特罗(河床)3人都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3.日媒认为,在意甲状态火爆的前锋杜万-萨帕塔(亚特兰大37场22球6助攻)将是日本的头号危险人物。


早盘分析:

  日本在年初的亚洲杯上大放异彩,一路全胜战绩晋级决赛,但最终在西亚不敌下届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不过从整体来看,这一支日本队已经具备相当不错的实力,完全能够跟欧洲及南美二流强队抗衡。哥伦比亚目前的国际排名12位,比日本高出15位,他们在去年世界杯的表现勉强,首轮淘汰赛便出局。不过之后的4场友谊赛3胜1平,状态不错。

  本场盘口初开平手,多数机构给出的是中低水,初盘整体表现一般,并不算充分。受注后,盘路更是很快升水,即时已经突破1.10,盘路走势颇为动摇。本场毕竟是友谊赛,日本坐镇主场完全可以以主让姿态迎战对手,而从调整来看,机构对日本的信心缺失严重。欧指显示胜负格局,胜负赔的形势也形成反转,客胜遭到明显压制。笔者认为本场哥伦比亚有望客胜日本。

早盘建议:哥伦比亚平手;竞彩首选主负,谨慎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