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竞彩分析:河床有望客胜东道主晋级决赛

[11]河床 VS 阿尔艾茵[3]

开赛时间:12月19日00:30


赛前资讯:

阿尔艾因

  1.周中的比赛是艾因近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连场的征战使得球员身体负荷消耗太大,很有可能出现疲态的现象。

  2.阿尔艾因艾因主力前腰阿卜杜勒拉赫曼上场比赛红牌停赛,本场将迎来解禁复出,该球员本赛季国内联赛首发出战10场,打入1球,并有1次助攻。


河床

  1.河床将第二次出战世俱杯,在历史上,河床曾两次出战世俱杯的前身丰田杯。并曾在15年世俱杯打入决赛,但0-3不敌巴塞罗那。河床将为成为第一支赢得世俱杯冠军的阿根廷球队而努力。

  2.根据阿根廷《号角报》消息,中超球队重庆斯威有意引进河床队的哥伦比亚国脚金特罗(本赛季20场5球3助攻),开价1700万,球队高层将在世俱杯重点观察金特罗的表现。

  3.此外,同样参加了本届世俱杯的皇马也有意河床阵中主力中场帕拉西奥斯(22场4球3助攻),并且转会协已经接近达成。


早盘分析:

  本届世俱杯的东道主冠军球队阿尔艾因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他们在本赛季亚冠中也只踢到十六强,名气实力都难与南美豪门河床媲美。不过本赛季河床在国内联赛的战绩并不理想,目前赛程已经过半,排名仅处于中游的位置。

  本场盘口初开客让一球中水的初让规格,对于河床来说,本场比赛就是作客,并且是非常不熟悉的西亚赛场,能够客让一球已经属于深盘。受注之后,盘路更是早早退水,不到中盘便直接升格一档,过程中水位也控制得非常不错。即时一球球半之下,上盘稳守中低水,情况非常乐观。欧指客胜凝聚,胜平赔都大幅走高。笔者认为本场河床有望客胜东道主晋级决赛。

早盘建议:河床让一球球半;竞彩让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