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1日01:30 西甲竞彩推荐:皇家社会主胜可搏

[7]皇家苏斯达 VS 格拉纳达[10]

开赛时间:7月11日01:30


赛前资讯:

皇家社会

  1.皇家社会的伤病名单还在加长,除了队长后腰伊利亚拉门迪、半主力边前卫贾努扎伊(23场13首发3球3助攻)、替补中场圣加利(11场1助攻)几名重要球员因伤继续缺席之外,主力右后卫萨尔杜亚(29场2助攻)也在近期受伤加入了伤病名单,替补中场苏鲁图萨也有轻伤。

  2.替补前锋巴雷内切亚(13场1球)在上轮回归了替补席,并上场了二十多分钟。

  3.虽然上轮未能击败莱万特,但奥亚萨瓦尔再次连线伊萨克,后者连续2轮进球。而奥亚萨瓦尔则贡献了球队最近4个进球的所有助攻。他目前在西甲助攻榜上仅次于梅西。


格拉纳达

  1.格拉纳达阵中有不少老伤员,不过已经对阵容影响不大。半主力边前卫巴迪略(22场15首发3球1助攻)有轻伤,本场出战存疑。

  2.主力门将鲁伊-席尔瓦已经快速恢复,并在周中回归了首发阵容,本场将会继续出场。


早盘分析:

  皇家社会近两轮1胜1平,情况暂时稳定了一些,并且再次看到了重返欧战区的希望。格拉纳达排名中游,他们的压力不大,心态自然也很轻松。

  本场机构给出半一中低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相当不错,机构对皇家社会的信心没有丝毫的缺失。受注后盘路逐步走高,形成示弱格局,打压筹码对上盘的信心,从而更好的分流。皇家社会只领先客队4分,半一盘完全能够分流两端筹码。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偏高未见明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皇家社会主胜可搏。

早盘建议:皇家社会让半一;竞彩主胜